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今年11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安全宣传月,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夯实学校火灾防控基础,保卫处协同相关部门积极筹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系列活动。


宣传月期间学校分利用校园户外LED电子屏、展板、微信公众号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趣味运动会等形式传播各类消防安全常识,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为了进一步提高消防实战技能,保卫处联合二级单位组织了消防灭火演练,针对新建高层学生公寓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提升了师生对消防知识的深入了解及特定环境下发生火灾时的应对方法和逃生自救方式

全校共计600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了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火场逃生能力。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校园消防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多样化消防培训和演练,更好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上一条:长安大学保卫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