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未央分局来我校开展反邪教暨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辨邪、识邪、防邪能力,4月15日上午,在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未央分局张立副局长带领国保大队一行六人到我校进行反邪教暨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宣讲会现场,通过视频、海报、展板、宣传单张等载体,全面介绍邪教组织概况、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等知识内容,展示了以往发生的受邪教侵害的典型案例。

保卫处还联合学工部、轻工学院和教育学院邀请未央分局国保大队一级警长强警官做了两场专题报告。强警官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形象地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及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防范邪教。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甄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法治观念,营造了群防群治邪教的良好氛围,创建了清爽干净的“无邪”校园。


上一条:大学生抵制邪教警示宣传
下一条:大学生校园贷警示教育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