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警示 > 安全知识 > 正文


“电驴”闯进校园

夏季到来,连绵阴雨不断,道路湿滑。对于校园中随处可见的“小电驴”的道路安全以及行车安全有着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道路安全

第一点:校园中部分地方由于路面的损坏会有大坑存在,加之最近连绵阴雨,稍有不慎便会造成交通事故。另外校园道路上难免会有各种排污管道井盖和线路井盖,这些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行车途中应该加以避免,防止造成事故导致人员受伤。


21D81

25ED1    
1F399  

第二点:红绿灯过马路。宁等千分,不抢一秒。与来往其他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现象时常出现。遵守交通安全,保护你我平安。

24829  

行车安全

第一点:小小电驴,大大竞争。短短的路程仿佛也是一段赛道,各种超车行为,以及载人超车,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自己和同伴们的安全,请放慢车速,拉满安全值。

72DC9  

第二点:保持车距,注意行人。有一句话讲道:距离产生美,而且距离再近也只是背影,不如保持好车距,放慢车速,安全行驶。

4FB8C

小电驴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行驶时一定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遵守交通规则,规范驾驶,将危险降到最低程度。


上一条:关注校园施工安全
下一条:户外烧烤安全打开方式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