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5月24日,保卫处党支部赴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汪峰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汪锋故居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资料,了解献身革命七十余年的老共产党员汪锋同志的光辉一生。在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光荣的历史,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壮阔史诗。

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凭借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战争艰苦年代成长壮大的历程,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勤奋扎实,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下一条:我校再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