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人脸识别信息采集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人脸识别闸机的管理,方便广大师生员工进出教学区,保障校园安全,现就教学区人脸识别信息采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办理教学区人脸识别信息采集的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学生、在编教职工及亲属、后勤服务人员校内各经营场所人员。

二、教学区人脸识别信息采集渠道:

线上:申请人通过校园邮箱发送自己的工号、姓名、单位和照片(清晰的人脸正面免冠照,照片格式为jpg,照片无逆光、无PS、无美颜处理)到保处邮箱(bwc@sust.edu.cn),保卫处在三个工作日内将信息上传到人脸识别系统。申请人是亲属的只能由教职工本人通过校园邮箱发送。亲属的信息需要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亲属需注明与本人的关系,亲属仅限于直系亲属,未成年亲属不在采集范围之内。保卫处不接收校园邮箱以外的其他邮箱发送的信息。

线下:保卫处每周四下午在教学区北大门采用人脸识别系统设备直接采集照片的形式录入信息。采集人员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等)。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86168110   86168119

                                                       保卫处

                                                     2023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管控的通告

打印  /    / 关闭 /